秋夜兰灯

每当我想起曾经曾经曾经曾经

【全职高手】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都忘了大概几月了,真正开始看……突然也想不起来了,大概是4月左右吧,貌似刚刚考完学考的样子

    原因啊,当时微博上个有喜欢的大大在出叶黄本,我就顺势萌上黄少了。。。这也不知道算不算原因,随意看了,就喜欢上了。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全员吧……我都挺割舍不了的,越看越喜欢【扶额,大约没救了

    最喜欢:蓝雨的各位和叶修。。深深残着蓝雨的每个人!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蓝雨我宣你!

    叶修大大你只要不嘲讽就可以无价赠送蓝小河啊QWQ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萌过:叶黄、周叶

    萌着:叶蓝、喻黄、韩张、孙肖、双花、林方、于邹、方王

    本命:叶蓝、喻黄(其实上面都很本命,我会说XD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叶蓝:啊,很多人都觉着大神X小透明嘛【并不。我自己感觉就是腥风血雨之后的温馨宁静。虽然是逗一逗小蓝大神心情愉快,但还是觉得就是那种杀伐过后的安心平淡然后到世界尽头的感觉。


    喻黄:包容和相伴相行的感觉吧。两个人最初关系估计不好,也没有什么类似于最佳搭档什么的,但是剑与诅咒就是这样,蓝雨的基石和剑就在那了,我们大蓝雨必须最棒!他们就在那啊,不动就可以闪瞎眼2333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周边和同人本必须买了啊,ONLY我是高三党参加不了好郁闷,希望明年魔都还会有(卧槽,想做痛车所以想去CP,我是一只果子狸吗?实体书预备到出完直接到书城买(卡有地方用了

    写文了,不过是个渣(哈哈哈!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情节:双花那段吧,亲手打碎繁花血景。蓝河回神之领域遇上叶修那部分,可怜的小蓝(XD。黄少:我不想说话。(差点对轮回怨念BUFF了。叶修的经典场景太多,决赛爆手速,神说要有光(笑,还有就是苏妹子来看叶修说小杂物间特别适合他的场景(好心疼,算了,其实也好好笑。

    经历:贴吧有位亲做的图是全职的各种经典句子我打印了出来放在夹子里结果被同学看见了,顺势开始卖安利(2333。后来卖的太丧心病狂,被鄙视了(T T。

    看到黄少说”我不想说话“于是我的签名很长时间都是我不想说话,那阵子也看轮回特别不爽(怨念啊。

    萌叶蓝萌到心疼辛酸,不想和黑子说话,但真的特别不能理解黑蓝河的人,差点开微博去大战,最后看着那个所谓的整理出的图看着下面的评论我连微博有段时间都不敢上,当时和同学说道叶蓝结果被摆脸色真是想哭。幸好都过去了,更加爱叶蓝了呢2333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我觉得原文有特别多很棒的话呢(XD。

    觉得荣耀不败就很好啊2333还有我回来了!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荣耀不败!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此生无悔入全职,战叶蓝蓝雨一生不动摇,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 ( 3 )

© 秋夜兰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