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兰灯

每当我想起曾经曾经曾经曾经

关于叶蓝同人文

弄懂了什么事了。为了叶蓝,一起加油。

樱草:

这里是一个才入叶蓝坑的小透明,只是一点想法,不吐不快。无逻辑想到啥说啥。
首先先感谢各位写手,把我能想到的没想到的叶蓝写出来真的很感激,每天我都在刷叶蓝标签看新文,每天也都会出现新文,对于一个叶蓝党来说每天刷标签时无疑是最幸福的时候,今天看到一篇关于叶蓝文圈ooc的抨击,道理绝对是有的,也反映了诸多雷点,怎么说呢,贴合原著向并且不ooc的文是诸多原著党所推崇的,我当然也很喜欢。
但事实上好文确实不多,笔力各有高低,对人物理解也是各有想法,同人为何是同人,因为是原著衍生而来,各笔者关于原著的二次创作。并非原作者执笔,每个人对原著理解不一写出来自然千差万别。
作为读者我想我们可以提出建议可以提出我们对原著的理解,但其实事实上,我们也不是真理,都是各自观感,你理解里的叶蓝是我的那个叶蓝么?
这种疑问在各位看各色叶蓝文时就会出现,不合心意自然意难平。
所以最好的就是自己执笔写出你心目中最原著最贴合的那个叶蓝,然后让读者来体会,有共鸣才是萌西皮的找同好的真理。
对于所有叶蓝写手,我是心怀感激的和佩服的,笔力不足有梗也无处下手,怕毁了他们也怕被抨击。对于很多像我这样的人来说看各种文是腐叶蓝的唯一手段了。

真的是,写文不易,且看且珍惜。

以上是个人看到那篇文章的一点想法没有特别针对什么的意思。

只是希望叶蓝文圈出现更多好文,发文也不要怕被指出不足,知道不足才会有进步。

荣耀不败,全职不灭!叶蓝战百年!!

评论
热度 ( 18 )

© 秋夜兰灯 | Powered by LOFTER